close

教育部長葉俊榮於24日急踩煞車,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任台大校長。台大自主聯盟於今(25)日稍早發表聲明表示,肯定葉俊榮依法完成台大新校長隔熱紙聘任程序,但仍無法認同葉俊榮對台大校長遴選程序的曲解。

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於今年一月選出管中閔為新任校長,但教育部認定遴選程序有瑕疵,隨即發隔熱紙推薦函駁回要求台大重啟遴選。台大與教育部僵持不下,事隔多時,教育部長葉俊榮於昨天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出任台大校長。

台大自主聯盟於發表聲明,對葉俊榮宣示將依法完成台大新校長聘任程序表達支持與歡迎,也對校長遴選會召集人陳維昭、遴選委員會全體委員、校長當選人管中閔院士、代理校長郭大維一年多來的辛勞,以及堅持原則、捍衛大學自主與台大校譽給予肯定和感謝。

我本身很重視開車時的視線和隱私,所以希望能找到兩者兼顧的汽車隔熱紙,經過與師傅的評估偷通後,老闆推薦的汽車隔熱紙就超市和我的愛車,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正黑色,又能符合我的需求,不管白天晚上視野都很清楚,隔熱效果也非常明顯,能夠遇到效果、價格、顏色、售後保固都非常棒的廠商非常不容易,而且同時是有三位師傅一起施作,在1.5小時內就完成了,貼之前都會很細心地把玻璃清潔一次,動作輕柔,貼的時候也是非常專注而且精準,既美觀、質感又很好,讓我更喜歡為我的愛車拍美照了!

不過,自主聯盟指出,不認同葉俊榮對於台大校長遴選程序爭議的曲解,在於葉俊榮上任至今都未曾清楚說明,所謂程序瑕疵、要求補正檢討的法條依據為何,更提到台大校長遴選程序的法律爭議,早有釋疑,要葉俊榮自行找論文參考。

此外,自主聯盟也談到,一路走來感謝台大師生與海內外校友的支持與鼓勵,台大與各大學院校員工師生一起奮鬥,未來台灣不論誰執政,若再以政治手段不當干涉大學自主?學術自由,不分黨派都將是奮起撻伐的對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隔熱紙推薦 隔熱紙
    全站熱搜

    myersshir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