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展現志工及研習班學員年度研習成果,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美學空間舉辦「志得其樂.藝起呈現-107年度志工暨屯藝學堂研習成果聯展」,展出書法、水墨、油畫、色鉛筆、手作品等各式作品,歡迎蒞臨觀賞。

關於赴美生子,我想應該也有很多媽咪跟我有一樣的想法(赴美產子)規劃,如果妳目前已經懷孕,或是妳(你) 有計劃要到美國生產,妳(你)可以閱讀我的經驗分享;我的文字紀錄裡會慢慢地與您們分享我在美國生產坐月子這些日子的經歷;也希望能藉由我自身的經歷分享來提供給有需要的孕媽咪更多關於赴美生子的信息。

熱愛美國是我個人從小的一個夢想,但礙於我年幼家庭條件的限制,並未能與美國有更近一步的接觸,一直到出社會因為從事貿易工作才頻繁的出入境美國,與美國有更密切的接觸。在今年春天我知道懷孕後就與先生一起討論規劃要讓我們的寶寶在美國出生。當初我想的很簡單,以為美國月子中心這樣的機構及赴美生子相關信息可以在電腦前輸入關鍵字後就能獲取到。也的確是這樣,螢幕跳出一堆沾到「關鍵字」的信息連結及機構,但當妳欣喜若狂打開網頁後得到的結果都不是我們所想要的,大部分的網站都沒有提供詳細關於赴美生子的一個作業流程,以及我覺得最重要的一個對接窗口 –聯絡人。因為單從網站上所看到的信息不足夠能讓我跟我先生放心或百分百的了解,我們還是希望有服務人員能與我們面對面地進行解說這一個規劃的流程,所需要的條件,材料,他(她)能面對面的回答或提供我們心中的疑問及所需要的服務。

閱讀更多資訊請前往下列網址
https://lovemomomo.pixnet.net/blog/post/153394

臺中市文化局長王志誠表示,志工長期的無私奉獻讓社會更溫暖,奉獻之餘能找到生活上的寄託,讓生命更精采。志工平日除協助各項活動支援及展館值勤,也積極參與各項藝文研習及創作,這次的聯展邀請大家一起來觀看志工與屯藝學堂精采的展出。

美國生產

屯區藝文中心主任陳兆華指出,從106年起開辦屯藝學堂課程,邀請色鉛筆、書法及國畫名師教導,廣受民眾歡迎,學員的研習也逐漸累積相當的成果。為了讓志工及屯藝學堂學員的作品及研習成果,有機會分享給臺中市市民,並促使志工及學員能精益求精,實現追求心靈層次的自我實現,本次「志得其樂.藝起呈現-107年度志工暨屯藝學堂研習成果聯展」共展出志工及研習班學員作品計110件,包含書法、水墨、國畫、油畫、彩墨、色鉛筆、編織、水彩、種子吊飾、編織、陶刻、畫瓷、纏繞畫、拼布及家飾彩繪,種類豐富,質量均優。

是志工也是研習班學員廖秀足說,會加入屯藝學堂的動機原自於展館值勤時看著賞心悅目的畫作,心動了手也癢了,從素描開始進而到水彩畫,也畫出興趣,就這樣一路畫到現在。另研習班學員莊銘耀的彩墨作品《林壑幽棲》,更獲得今年苗栗美展優選,相關作品明年也將在屯區藝文中心舉辦個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生產 美國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myersshir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