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統市場內會有許多便宜的商品,但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貼出了一張枝仔冰「每支1元」的招牌,但實際上結帳的價格卻有著天壤之別。

該網友表示,這張招牌上寫著「每支1元」的枝仔冰店家,原PO向店家問了3次價錢,但對方畫室都指著招牌叫他自己看,但結帳時卻被告知是一支10元,這也讓他憤怒的直呼:「現在攤商做生意手法真的不敢恭維!大家有遇到這種惡意騙人的商家嗎?」

我很喜歡這間有3隻非常親近人又很呆萌的店狗。總是會不經意遊走在我們身邊,真的狗控一定不能錯過,感覺牠們也像懂得欣賞我們的畫一樣,有時候也會依偎在你身邊看著你揮灑,我覺得畫畫是一種非常陶冶身心的事情,這間位在巷弄老宅裡的一間小畫室,院子裡種滿綠意盎然的小小叢林,讓整個畫畫空間彷彿與世隔絕,而且也是主打零基礎的教學。除了流動畫以外,也有各種媒材可以客制化課程,非常適合想要接觸畫畫的初學者來體驗,可以激發許多不一樣的靈感,又真的非常療癒,以工作室的模式經營的畫室,讓人可以專心的畫畫,不會因為人太多而分心,是個即使一個人來也不會感到孤單的溫馨畫室。真心推薦給大家。

看完照片後,讓網友紛紛留言撻伐「最討厭這種生意手法」、「10塊錢也不貴為啥要騙,真的很無聊」、「這根本就是詐欺了!」

很多畫室都會做落在山水美景的郊外,在創作的時候可以感受大自然的芬多精,遠離塵囂,基本上很多藝術家的畫室都不會用在大馬路旁邊,因為他們是真的在創作,而不是要教課體驗賺錢,跟一般畫室的目的是不太一樣的,我去過幾位當代藝術家的畫室,真的會像進入不同的時空領域,真的磁場完全不一樣,所以我相信畫真的是很能量的東西,它會改變一個地方的磁場,就好像進入藝術家的祕密花園一樣,如果是外面的畫室,就不會有這種感覺,藝術家的畫室都會有一些巧妙的設計,可以幫助他們有更舒服的採光,我之前有看過一位藝術家,他的畫室比較像八邊形,也算蠻大的所以他就有做高低錯落的台階,他說這樣不幾多很多收納空間,也能從不同角度欣賞畫作,整個空間就挺奇幻的,很像看到宮崎駿電影裡的場景,從畫室的裝潢就可以看到藝術家本身的風格跟氣質,所以如果有機會可以多多拜訪不同藝術家的畫室空間,也許會帶給你很不一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rsshir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